Mobile Button

經營者理念

景欣企業成立30多年來,一直致力於產品的研發及流程的效率提升,以提供顧客最需要且合適的包裝產品。近年來,有鑑於地球暖化問題,日益嚴重,全球響應節能減炭。於此,景欣以「創新」與「環保」的概念出發,並引以為企業永續經營的宗旨,以專業的技術,生產出無污染、可回收、安全、友善地球的包裝產品,望減少過度使用地球資源,落實「綠色生活」。

此外,景欣秉持著「以人為本」的經營理念,培養員工自主、自發的能力,開發員工的潛能,重視每一位員工,提供優質安全的工作環境,完善的制度,使員工能愉快地工作進而展現更高的工作效率。

我們不斷地追求創新及對於品質的堅持,以積極主動的親切態度,了解每一位顧客的需求,讓支持我們顧客有一份最好的產品與最完善的服務,未來我們將不斷的精進每一項產品的研發,開發更優質的產品,與顧客相互建立「三贏」的局面,朝向良性的循環經營目標邁進。

觀看公司簡介

企業沿革

 

1983

成立景欣企業有限公司,專門生產各式工商業用紙箱。

 

1996

成功研發各式環保紙棧板系列及重包裝系列產品,以取代傳統木箱木棧板,徹底改變以往的包裝概念。

 

1999

成功研發大型高強度液體包裝用紙箱,以取代傳統鐵桶、塑膠桶。紙箱也能夠裝載液體,顛覆以往傳統觀念。

 

2001

大量生產各式環保紙棧板及大型重包裝紙箱系列產品,品質深受客戶肯定。

 

2004

1噸桶高強度紙箱及大型重包裝紙箱系列產品,廣受外國客戶歡迎,開啟外銷市場。

 

2007

建立PAPERIBC品牌,並通過取得 ISO9001 : 2000 國際認證。

 

2010

通過取得 ISO9001 : 2008 國際認證。

 

2015

通過取得 HALAL 國際認證。

 

2016

通過取得 ISO22000 : 2005 國際認證。通過取得 HACCP 國際認證。

客戶類別

塑膠產品

化學原料

食品原料

金屬產品

生活用品

電子材料

我們的成就

多項紙箱專利產品 ( 紙棧板、重包裝紙箱、液體專用紙箱…等 )產品外銷至世界各國 ( 美國、澳洲、紐西蘭、東南亞…等 )

商業挑戰

提供更優質的產品及卓越的客戶服務,持續提升競爭力,增進員工生活之福祉及培養優質的員工。

首頁 關於景欣